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20190820 “我们”采访 太值得🐎了


- 跨年。

- 我把他叫到角落里面。

- 我说哥,你真的这么多年你辛苦了。


- 一个经历。

- 你长大了。

- 你看你现在都有皱纹了。


这个采访是我见过所有云云双采里最棒的一支。好的记者会让受采者放松、信任然后讲出一些真实的掏心掏肺的故事来。

而刚好云云的真实就是最好的。


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嘎嘎在众人面前永远是会轻描淡写掉自己所有厚重的情感,比如小时候,比如把那些【不容易】概括成“一个经历”带过,比如谈起龙龙肉麻的台词,讲完自己的回应一定还要找拨一句“有皱纹了”。


龙龙就是纯粹的,讲自己的故事也纯粹,讲嘎嘎的故事也纯粹。平日里自然是没那么多废话的,怪生分。但我想表达时候,我就要直直地告诉全世界他是这么好那么好多么好就是好。

评论 ( 8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