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椰奶的四个月」comb his hair
p2 gif较大,流量党需谨慎

/ 你的发尾有点翘
/ 是这边…
/ 算了,我来吧

/529 逐月之月活动/

n'cop盯着p'kim的发型瞅了半天,纠结着该如何开口…「怎么办呐,p的头顶有根毛发不太听话」这份小心犹豫,半是羞涩半又执着。

p'kim有些懵懵的,半天察觉到n'cop犹豫的手手,于是坦率地低下头「喏,脑袋给你帮我理,我看不见」

/920 小摩托车活动/

n'cop摘下头盔,理所当然地抓几把头发,p'kim却呆呆地望着眼前人傻笑,待那人停下手中的动作,便撒娇似的甩甩脑袋上的乱毛「顺便帮我也抓几把吧」然后冲着刚刚过来的四哥blingbling眨眨眼,嗯,一点都不嘚瑟。

n'cop少了羞涩也少了犹豫,抓弄自己毛发的时候就盯着p'kim的脑袋开始「研究」了。

好巧不巧,一个探头一个伸手。
从对视良久就开始揣测彼此心意的两个人,你也很难说这是谁在满足谁的小要求了,都怪岁月太撩人,把天生的默契养成了习惯。

///
无论是5月末还是9月末,少爷从一开始就没有抬手自己打理的意思,所有细节的变化都体现在嘴角眼角的弧度上,而这位小少爷则更有趣一些,肢体上的放松和大胆,把心理上的小变动都放大般地展示了出来。

---------
昨晚爆肝剪视频的时候回看了好多7月以前的clip,又短暂地找回了一会儿乖巧羞涩的小奶cop~ 嫌弃一秒现在这个调皮鬼😝

好久不更这个系列了,是因为攒大招呢hhh~开玩笑~ 晚些时候把视频po出来~
吃糖过节(ฅ´ω`ฅ)

椰奶(*๓´╰╯`๓)♡

评论 ( 20 )
热度 ( 112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