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椰奶的一个月」翻译均来自KCCFC

从前你会小心翼翼地尝试,用怪称掩饰你的情绪,后来你变得大方,用昵称直抒情意。

因为他在你心里独一无二,所以你也要把他叫得与众不同。

「Copqi」0802/ twi
你开始给他起一些别名,郑重的承诺配上调侃似的称呼,就不会显得矫情了吧。

「大忙人」0805/ 0723/ twi
想起7月末的那次误亲,你害羞得直跳脚,慌乱中用该刮胡子了掩盖住紧张的心跳,后来怕是又觉自己令他难堪了,于是在推特中怪嗔着这样唤他。

「大酒窝」0805/ ins
你想写一封情书,又不想被人发现小心思,于是意识流地东扯西扯,只把他浓缩成最具标识的三个字,安放进去。

「copter先生」0817/ ins
他远游的日子里,你开始思念成疾,终于忍不住少见的跑去他更新的ins下面留言,顾左右而言他,克制又深情。

「小少爷」0901/ twi
终将他盼回,又一起经历了海外活动后重返故土,熟悉的空气/熟悉的语言/熟悉的“枕边人”,可再一次直播,你揽着这个愈发习惯向你靠近的小黄毛,怎么有了陌生的悸动?你叫他一声小少爷,保护欲尽显。

评论 ( 13 )
热度 ( 2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