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为什么看到六月行程一点都不觉得开心啊( ・᷄ὢ・᷅ )
椰奶胖组要比爹地组多出两个类似“见面会”的行程………

我在想… 这样的意义有多大。

我可能有点私心的太想要他们去多拍些戏,多积累些未来能用得上的东西,或者说干脆去上一些更专业的舞台去唱跳。见面会真的,除了时下的赚钱,和保持一定热度以外,我想不到其他好处,然而这样的热度也并没有生命力,不会带来任何新鲜血液的注入,只有消耗旧人而已。单纯是自娱自乐罢了。他们还得不到休息。如果是作为粉丝回馈,几个月一次难到不就挺多的了嘛(˶‾᷄ ⁻̫ ‾᷅˵)

或者是我不了解泰圈的缘故,也许人家都是这么混出来的???

退一步说,哪怕是单纯的上上节目,走走舞台,提高一下资源level也比这样下去要好吧?多认识一位前辈可能就是多一个机会啊。


之前一直会觉得,新人开始的时候资源一定是差一些的,慢慢就会好了,但现在每次行程公布还是在干这样的事情… 就真的… 默默希望是更有价值的那些现在不方便透露,几个月后给我一个大惊喜!!!(・Д・)ノ


当然,如果他们说,很享受现在的节奏,我也无话可说。(但事实上现在就还是很累吧…

评论 ( 20 )
热度 ( 6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