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看图说话 | 真人向公开脑洞预警*
瞎聊瞎玩别当真!


———

当年凭借一部同性题材偶像剧展露头脚的两位,如今已成长为当红巨星。

这次被大赛主办方邀请来做决赛battle表演嘉宾,彩排照从官宣流出,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


“活久见!!!我的mingkit同框了”
“天呐天呐天呐,看我刷到了什么!!”
“kimcop is real❤️”

“这笑的~ 看来是冰释前嫌了?逐月的时候不是闹了矛盾才拆cp的嘛”
“听说是一个动心了,另一个宇直?…”
“哪个动心了??有点好奇…”

“楼上不懂别瞎说,我们椰奶是为了彼此得到更好的机会才分开发展的”
“附议!!!”
“+1”

“但是他们真的从那次宣布分开之后就再没有互动过了…………”

“世纪同框”
“世纪对视”

………


———

五月曼谷,热得让人抓狂。
床上的两个少年却要腻歪在一起,对着手机屏幕指指点点,时不时还发出几声轻笑。

“这么多年过去了… 大家竟然还记得我们当初的黑历史………”

“怎么会是黑历史~”

“我靠pkim,自恋也要有限度的!咱俩当初那青涩的演技… 我都不好意思回看!”

“但那是让我们相识的作品。”
被叫做pkim的男孩突然收起笑颜,一双明眸,直直望进身旁人的眼睛里,说得字正腔圆。
“我很庆幸有这样的历史。”

⁄(⁄ ⁄ ⁄ω⁄ ⁄ ⁄)⁄
刚刚还咋乎的男孩突然羞涩起来。一对儿酒窝爬上红扑扑的脸颊。

“p,我们公开吧。”

如果你一直是以这样的心情在看待我们的关系,那么我也没什么好畏惧的了。这些年为了保护这段关系偷偷摸摸了太久,我说不出你那种甜腻腻的情话,只能拿出些勇气来证明我的心意。


———

网上那张流出的彩排照下面出现一条热评:

“不知当讲不当讲……… 彩排当天我在现场……… 听到两位蒸煮的对话………”

“请说出你的故事!”
“层主!当讲!”

“那我就说了………”
“照片里拍到的镜头他俩刚好在打赌。奶窝说大家一定会非常兴奋他俩的同框!疯狂转发!阿金不信说能有多疯狂…”
“奶窝说如果转发破1m… 那晚他就要在上面…”
“阿金说……… 好。”

………………
………………
………………

“转!都给我转!”
“转起来!为了吾儿的性福!”
“宁可信其有!转起来!”
“ballball大家帮忙卷花!我儿难得有机会…”
“卷花抽奖!原po转发过m抽10人平分1k”

………………

评论 ( 9 )
热度 ( 105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