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2018-12-27播出 @九点见(悠享版)47:50




大林对于自己“星二代”“富二代”之类身份的认知和态度一直是我最佩服的。


没有执念去摆脱身份,但也不会完全依附。给我的感受一直是他认可、享受当下,感谢、敬佩父亲,然后试图努力超越自己并成为更好的人。




这两段谈话非常值得记录。




华少聊到是否会继承德云社这个招牌,聊到少班主这个身份。


- 继承这个东西吧,很简单,说继承会继承。接着往后干。


- 那你说能干成什么样,这谁也说不准,因为就现在而言,德云社有的这二十二年,这三个字,等同于我父亲的名讳。


- 郭德纲这三个字。




谈到未来,谈到对自己的期待。


- 要努力闯出自己的舒适区。


- 我退路很多。这个没有办法,这是客观造就的。


- 我也希望以后我的儿子,也能说出来我退路很多,我想干嘛就干嘛。


- 所以现在,得感谢我父亲。

评论
热度 ( 32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