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椰奶的四个月」 吹蜡烛
吹灭的是蜡烛吹不灭的是…
p1动图流量党慎点 视频源 cr.LOGO
 
 
 
/ 171006 香港迪士尼 /
 
十月已是关系要好的三个人,而椰奶的亲昵让这场香港行充满甜蜜。拿着手机一直在拍弟弟的阿金,现在也还有许多私照小视频没有曝光吧…
 
那天晚上谁的生日也不是,屁金拿起一根小小的蜡烛像往常一样逗弄靠谱特儿,哪知熟透了的柯基也学会反击,佯作配合,却突然抬头袭击屁金精致的小脸。吹完就跑,留屁金一人“清理”脸上残余“口水”。
 
这一把青涩的恶作剧,始作俑者玩儿得局促却好生得意~
 
 
 
/ 180131 剧组cop庆生 /
 
前几天才在生日会上亲来亲去,一个撩得脸红,一个羞得跳脚。转眼就到了真正的生日,在剧组里庆贺,谁想到和那年十月如出一辙的画面。
 
一一吹灭每一个人手上的蛋糕蜡烛,最后站到了屁金的面前。
 
鼓起嘴吧就是一大口“仙气”,灭了蜡烛顺势抬头,果然又招呼到阿金的脸上。
  
  
  
///
  
  
  
靠谱特儿的性格本就如此。
  
乖宝宝本乖没错,懂事体贴识大体,可对着越亲近的人却越有着使不完的鬼主意。而这一次的恶作剧使得可是比四个月前游刃有余得多了。慢慢的,充分的… 
是他更亲了,还是你更坏了?
或是,两者兼而有之。
  
  
  
变化更有趣的是屁金了。
  
若说四个月前还是被吓了一跳,带着一丝气劲儿地背过身儿擦脸抹口水,那这回算是真真儿的宠溺了。咧着一口大白牙,还配合着像是被靠谱特儿的神力吹倒一样的腿软后仰,脸却直挺挺地朝着眼前人,没有丝毫偏转。
  
  
  
可怜了小拔
四个月前被虐
四个月后依然
和这两个哥哥一个经纪人真是(˶‾᷄ ⁻̫ ‾᷅˵)
  
  
  
---------
 
椰奶(๑•̀ㅁ•́ฅ)

评论 ( 23 )
热度 ( 148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