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20171217 天津FM 高清2p

p1

- 小贴纸都不给我哼,我看你是不喜欢我了

- 那么多人看着呢,哥不要面子的啊~
- 呐,贴在你的领地就算你的啦~

- 你骗我,明明还在你身…

- 我的心不是早就属于你了嘛。

- ⁄(⁄ ⁄ ⁄ω⁄ ⁄ ⁄)⁄ 嗷…


p2

快!快吃掉!再吃几口!
(●°u°●)​ 」

你们吃着美味的蛋糕
我看着美味的你们(˶‾᷄ ⁻̫ ‾᷅˵)



—————

方便存图不设署名啦
转载请注明出处(˶‾᷄ ⁻̫ ‾᷅˵)

我看天津场的图我是出到深圳场开始都出不完了…我也很绝望啊… 尽管很多你们都看过,我还是坚持要把它们出完!
毕竟是我和椰奶的第一次\(//∇//)\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