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屁金他真的是个太暖的人了
会顾及所有人的感受
会在合适的场合说合适的话 做合适的事

天津场的时候我看到了太多的小细节还来不及和大家分享 但你看 他还是不停歇地在各处散发着温暖的光

一睁眼看到这些只想感叹
真好啊
跨年是他们几个一起过的

他使劲地摇了摇阿神 这一年不同公司却还努力坚持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你 辛苦了
他抱住小拔良久 即便你粘人折腾又爱吃 我也不会讨厌你这个撒娇鬼的

他一把扯住靠谱特儿揽进怀里 我对所有人温柔但只会对你霸道 你不用总是乖巧的样子 偶尔去和小拔学学撒娇吧 我能接受别家弟弟的任性 怎么会接受不了你的呢
顺势揉了一把靠谱特儿的栗色软毛 而后又揉了小拔的
你看他很公平也懂得分寸

他绅士地又后退绕到爹地的身边拍了拍肩膀送祝福 屁爹一起照顾弟弟们 辛苦了 新的一年也要一起加油继续做好
迪的部分没看到 但我想也差不多吧 毕竟迪是有屁爹顾的小孩儿 你的恶作剧恼人的可爱

2017发生了很多 谢谢你们一直在
2018会有更多好事发生
I’m always by your side.

Xndou Khemmonta:

一个看似粘人满场跑求抱抱但真心实意的kimmon
对胖胖和奶窝都抱得那么用力
真的是很疼爱这两个弟弟了
搂住神弟弟的身体晃来晃去
后来还跑到另一边去找四哥
还和舞台上的其他人都用力抱了
尬舞的时候嗨到不行揪这个拽那个的

新的一年希望你真正能够开心
那些不好的都已经过去
要一直这样快乐
你是不知道你笑起来有多么好看
永远对你睁眼吹😚

评论 ( 6 )
热度 ( 164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