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我和爹地神胖每个人说了Merry Christmas
练习了足足四遍却独独到了椰奶这里一个字都没能说出… 哪怕一句你好 hello i love u都是好的啊
大脑一片空白 也是忘记了和奶拍没拍手
而少爷的手也忘记好好感受😢

但是啊,我好像突然有了一种感觉
我会一直一直特别特别喜欢椰奶
是那种 即便演完所有季的逐月 kimcop再也不组cp 也会一直一直支持他们的喜欢

吃了好几个月的大糖
这一场满是微微淡淡的小平凡
我却看到了细水长流的幸福感

或者该说,我喜欢的终究是kimmon和copter这两个人呢。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才气和人格魅力…

我站all kim 我站all cop
我始终站kimcop🐲🤴🥥🍼

评论 ( 23 )
热度 ( 151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