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椰奶的情侣款系列」锁头/夜宵
all pic cr. cop&kim ins

这年头,情侣挂锁算什么,吃情侣夜宵才是虐狗顶配థ౪థ

///

- 歪!你见过最虐狗的「票圈」是什么?

- emmmm,去南山塔挂锁
- 在各自「票圈」晒锁,被我发现是情侣款
- 还一起发扔钥匙的小视频

- 嗷,你真可怜,不过还是没我惨。

- ???(⊙x⊙;)

- 我刚加的两个人,突然大晚上一起po美食
- 奶茶海鲜应有尽有
- 我同款美食得看两遍!!!
- 不仅要忍受情侣暴击,还要忍受夜宵暴击
- 拒绝吃狗粮,我也想吃大餐啊(ಥ﹏ಥ)

- emmm… 我突然发现…
- 情侣夜宵的这俩人,就是几天前南山塔那俩

- 取关吧。(`⌒´メ)

- 一起吧。(๑ १д१)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