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椰奶的一个月」牵手
 p2依旧gif图 流量预警 视频/图源crLOGO

 
/ 我们是天生一对 默契满分
/ 我是只属于你的另一半


 
/ 0909 马来西亚 /

是第一次表演编排了舞蹈动作的合唱
每一拍都有设计
包括唱到第二遍副歌「我们是天生一对,默契满分」就要开始牵手。

阿金掌心朝上伸向三龙,三龙故作傲娇地瞪他一眼然后乖乖搭了上去。

伴着音乐,阿金的大拇指不自觉左右摆动,揉搓着掌心白嫩的小手,然后,手臂也韵律地晃起来。

而三龙喜欢唱歌,所以这样的表演总是格外投入,小手软踏踏的任由对面人折腾,酒窝深陷,一脸认真。只有眼神,偶尔泄露出一丝甜蜜的情动。

20秒,他们就这么抓着彼此的小手,晃晃悠悠地唱了20多秒。从「默契满分」唱到「一同走过」…



/ 1021 韩国第二场 /
  
第二次在FM表演编排的天生一对。

同样的地方,一如设计的那样,阿金摊开手掌,望向三龙。娇羞,调皮,暗喜,屈服,是kit学长,也是三龙自己。

握上阿金的手,十月底的三龙更肆无忌惮地展露情绪。他学着阿金的样子,扣弄几下大拇指,像是点点回应,和着契合的歌声,和着对视的双眸,和着对面人雷打不动「戏精」一般的拇指。

许是上次牵手太久被抓包了,或者是动作编排优化之类什么其他的原因。
韩国场的牵手缩水到10秒。

阿金是知道的,因为状态不好的下午场,他明明一板一眼地按照节奏完成了所有动作。

可现在,晚场,却一副「我不记得是这个时候松手」「难道不是下一个八拍才松手吗」的样子。

三龙对待唱歌向来认真,想着该去两侧互动了,便努力地抽出手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 三龙的右手解救成功。

看阿金恋恋不舍的样子,真想冲到编舞老师面前说,不互动也可以的啊,就让他们牵着吧~



/啤酒和唱片 遥控器和电视
/甜甜圈搭配咖啡
/门与钥匙
/分开的感觉对彼此来说是陌生又古怪
/不要分开 不能分离
/我们 不能分离



---------

很久不写这个系列了,因为他们已经熟络并且彼此信赖,何况本就是蒸饺,糖变得多且巨大。实在找不到也懒得去找那些暗戳戳的小变化。

牵手算是很甜蜜的一件小事吧。即便是营业动作,也能在指间的微妙触碰中感受到情感上的些许不同。

还是那句话,不管他们多爆炸,我都会记得初心呐,爱上的就只是这两个可爱的男孩子而已~
不管你们叫阿金三龙还是kimcop~ 我都在这里为你们疯狂打call(๑•̀ㅁ•́ฅ)

评论 ( 21 )
热度 ( 147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