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椰奶的两个月」小牛奶发酵啦

7月末/8月末/9月末
两个月的时间把乖巧听话的巧克力味儿牛奶n'cop发酵成了一罐草莓味儿酸奶n'cop

「7月末的曼谷」
带着KitKat气息的n'cop本能的配合着还有些ming影子的p'kim

「8月末的成都」
久违的校服装扮好像一下子回到了追剧的时光,但n'cop已经不再只是p'kit了,他会主动的撩拨p'kim,压住他送出去的小心心,就像一个月前p'kim对n'cop做的那样,或者说是n'ming对p'kit做的那样

「9月末的杭州」
p'kim一身粉色卫衣现身机场,活像一颗草莓味儿的棒棒糖,软软地紧贴着弟弟,静坐在那里,n'cop反是褪去往日的乖巧,频频“发起进攻”……「心心只能是我的」「我要藏起来」「喂你们这群小妖精要认清现实呐」,n'cop这次不仅制止了p'kim的爱心放送,还牢牢地双手紧握,圈进怀里数秒。很是怕别人不知道,你到底有多珍视这颗心,这双手,还有最重要的这心这手的主人。

小少爷变霸道变小气了,小牛奶发酵成酸奶罐子了,而我还闻到了,
这瓶酸奶罐子慢慢散去了剧中的KitKat气味,而沾染上戏外那颗草莓棒棒糖的香气。

从陪你闹,
到跟你闹,
到只闹你,

- 喂,是你让我发酵的,那你要对我负责呀(*/ω\*)

- 嘿,我等你发酵很久了(๑•́ ₃ •̀๑)

- 嗷,骗纸,又撩(`⌒´メ)

- 嘿,看着我的眼睛ヽ(•ω•ゞ)

眼神,是不会说谎的啊。

---------
椰奶(๑•̀ㅁ•́ฅ)

评论 ( 6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