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舅

近期🐈🐬上头中
𝓐.𝓙𝓲𝓾

「椰奶的两个月」(*¯︶¯*)

翻译via KCCFC and KCFC
914直播截图via 小俺

过去他们是配合得默契
现在他们是成为了彼此

 
/7月30日直播/

p'kim给n'cop画了一个小狗爪,却偏偏说它是小心心,那得逞后嘚瑟的小表情,仿佛一个成功偷吃到糖果的小男孩。
而n'cop是知道的吧,他只是不说,staff姐姐拆穿图案的时候,p'kim忙不迭地说「是心」,于是乎n'cop也佯作生气的表情,应和是心。像极了护短儿的小家长。

后来n'cop给p'kim画脸,一边规整漂亮地印上了众望所归的小柯基脚印,一边打死也不要乱涂乱画「不要,不捉弄p啦」

那时总是感慨,kimcop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仿佛把年龄掉转了个儿。一个喜欢各种恶作剧大了六岁的哥哥和一个总是百般宠溺配合玩闹的弟弟。

可明明和麻麻姐姐在一起的时候,n'cop不总是这样乖巧听话的样子,所以也会觉得,n'cop很乐于配合p'kim,但他的性格让他还没有卸下心防。


/9月14日直播/

「我去镜头前面」
「这是cop说为了让我帅而画的妆」
「mini heart」
「很满意这个作品」
「我觉得能得到这个作品我很开心」
「谢谢cop为我做的造型」

当p'kim“故意”输掉了游戏,让n'cop在自己脸上涂鸦的时候,当n'cop不再小心翼翼地画心心勾勒美丽图案的时候,当n'cop撅起小嘴看着自己的“作品”坏笑的时候,当p'kim佯作委屈叭叭又满嘴表扬肯定的时候……

一瞬间恍惚是时光仙女施了什么魔咒,悄悄地,把这两人的灵魂互换。

n'cop鬼灵精的样子一点也不比p'kim“好欺负”,像是转转眼珠,勾勾小嘴就能想到一个绝妙的坏点子。而这样的n'cop大大激发了p'kim的保护欲,两个人终于有了哥哥弟弟“本该有”的样子。不禁想起首场见面会,温柔安慰n'cop的p'kim……

那样的伤感别再有了,但那样依靠的关系,在往后的日子里,定是会越来越多吧。

小彩蛋?「p3」
还记得那年那月两位说过的对白吗?
现在,脸疼吗?

---------
椰奶(ฅ´ω`ฅ)

评论 ( 10 )
热度 ( 131 )

© A舅 | Powered by LOFTER